证券代码:603777 证券简称:来伊份 编号:2021-037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及风险提示:

  ● 本次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动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 发生变化。

  一、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基本情况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收到控股股东上海爱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屋企管”)的通知,其股东施永雷先生已将其持有的爱屋企管20.00%股权转让给郁瑞芬女士,并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爱屋企管基本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施永雷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0年3月2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沪松公路1399弄68号20楼01室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本公告日,爱屋企管持有公司股份187,8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72%,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前,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股权结构关系如下图所示:

  ■

  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股权结构关系如下图所示:

  ■

  注:以上图中“海永德于”全称为“上海海永德于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永润域”全称为“上海德永润域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迎水巡洋10号私募基金”全称为“上海迎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迎水巡洋1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二、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控股股东仍为爱屋企管,实际控制人仍为施永雷先生、郁瑞芬女士和施辉先生。本次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动不会导致公司业务结构发生变化,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