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606 证券简称:长城军工 公告编号:2021-040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1-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26,501,55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89%。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8月6日(星期五)。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113号)核准,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军工”或“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48,000,000股,并于2018年8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576,228,400股,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724,228,4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为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军工集团”),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426,501,559股,锁定期为2018年8月6日起36个月。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724,228,4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为576,228,400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148,000,000股。

  2019年8月6日,公司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涉及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股份数量149,726,841股。第一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公司总股本仍为724,228,4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26,501,559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97,726,841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导致公司股本数量发生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安徽军工集团在《长城军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对其持有的限售股上市流通做出的有关承诺如下:

  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股份。

  当首次出现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公司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情形,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锁定期将在原承诺锁定期限36个月的基础上自动延长6个月,即锁定期为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42个月。若公司已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前述收盘价做相应调整。

  在其所持公司之股份的锁定期届满后,且在不丧失对公司控股股东地位、不违反其已作出的相关承诺的前提下,自其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之日起第1至第24个月内,若其试图通过任何途径或手段减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其已持有的公司股份,则其减持价格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自其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之日起第25至第36个月内,若其试图通过任何途径或手段减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其已持有的公司股份,则其减持价格应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公告的每股净资产。若在其减持公司股票前,公司已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前述减持价格做相应调整。

  截至本公告日,安徽军工集团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长城军工上市时,东海证券指派郭婧、丁正学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负责本次发行的保荐工作及证券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2020年9月,因丁正学先生工作变动原因,东海证券指派彭江应先生接替丁正学先生担任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保荐代表人由郭婧、丁正学变更为郭婧、彭江应,继续负责持续督导工作。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做出的各项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东海证券对长城军工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26,501,559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8月6日;

  (三)本次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