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43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部分解质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457,635,27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2.03%,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扣除本次部分解除质押)为191,725,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41.89%。

  ●控股股东或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下统称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含本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达到或超过80%的情况:不适用

  ●控股股东所持公司5%以上的股份出现被强制平仓或强制过户的风险:不适用

  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通知,其已于近期将部分股份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具体如下:

  ■

  截至目前,本次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如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未来进行股份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9月02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