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87 证券简称:中鼎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2
转债代码:127011 转债简称:中鼎转2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项目定点书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定点通知概况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AMK Holding GmbH & Co.KG(以下简称“AMK公司”)中国子公司安美科(安徽)汽车电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安美科”)近期收到客户通知,公司成为国内某头部新能源品牌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全新平台项目空气悬挂系统的空气供给单元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4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1.7亿元。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AMK公司是全球汽车空气悬挂系统总成产品的高端供应商,深耕行业二十多年,AMK德国公司主要配套捷豹路虎、沃尔沃、奔驰等高端客户。AMK中国子公司安徽安美科一直在加速推进完善中国乘用车市场空气悬架系统性能和成本最优化的供应链体系,并围绕“国产化推进、技术迭代升级、产业补强补全”的战略目标稳健发展。此次获得客户的认可,为安徽安美科进一步拓展未来空气悬挂系统产品市场奠定基础。

  三、风险提示

  后续公司将按客户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述系列产品的生产。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但将对公司未来汽车空气悬挂系统领域市场发展及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配套存在不确定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