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650 证券简称:太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1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介绍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及2021年9月15日召开的202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住所的议案》、《关于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详细内容请参见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3)和《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76)。

  近日,公司已完成《公司章程》备案和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并取得了漳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60066509817X1

  2、名称: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法定代表人:庄占龙

  5、注册资本:壹亿贰仟捌佰伍拾柒万肆仟肆佰叁拾玖圆整

  6、成立日期:2007年09月11日

  7、营业期限:2007年09月11日至长期

  8、住所: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角江路吴宅园区

  9、经营范围:商用高效节能环保照明光源、LED显示屏、数控三面翻广告牌、LED光源、灯具及配套电器制造;自动控制系统设计制造及软件开发;金属制品、塑料制品、模具制造;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