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958 证券简称:青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1-068

  转债代码:128129 转债简称:青农转债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在本行总行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0月9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13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含网络方式)的董事13人。刘冰冰、李庆香、薛健、鲁玉瑞、林盛、商有光、孙国茂、栾丕强、王少飞董事以网络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刘仲生主持,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设部门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肖卫国先生为本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业务过渡期整改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

  刘仲生先生简历

  刘仲生先生,1965 年9 月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办事员;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分行办公室副科长、计划调研科科长;中国人民银行日照中心支行货币信贷与统计科科长;日照市银监分局统计信息科科长;山东省联社日照办事处副主任(主持工作)、济宁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2011 年1 月至2012 年6 月,任职于青岛市农村信用联社,担任党委书记、理事长。2012 年6 月至今,担任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同时,担任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国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刘仲生先生持有本行股份50 万股,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刘仲生先生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关系外,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冰冰先生简历

  刘冰冰先生,1978 年5 月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历任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职员;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助理;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2018 年2 月至今任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刘冰冰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刘冰冰先生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关系外,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李庆香女士简历

  李庆香女士,1974 年4 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职称。历任青岛福尔船务有限公司会计;青岛拓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市场部督导;青岛瑞泽税务师事务所、国富浩华事务所审计项目经理;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主任;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副部长, 2017 年5 月至今任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部长。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李庆香女士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李庆香女士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关系外,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薛健先生简历

  薛健先生,1965 年7 月生,中国国籍。历任莱芜钢铁集团主任;莱芜市金健物资公司总经理;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京华日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 年11月至今任京华日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薛健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薛健先生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关系外,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鲁玉瑞先生简历

  鲁玉瑞先生,1970 年5 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职称。历任即墨市发制品集团公司ISO9000 办、财务部职员;青岛即发进出口有限公司职员;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律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部长,即发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监管本部副本部长、本部长。2019 年 3 月至今任即发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监管本部本部长。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鲁玉瑞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宗波先生简历

  刘宗波先生,1963 年10 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计划处办事员;中国农业银行崂山县支行实习;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计划处办事员、科员;中国农业银行沾化县支行挂职营业部副主任;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信托公司综合部科员;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副经理;山东省农村金融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科长;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农村合作金融管理处主任科员;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合作金融机构监管处主任科员、人事教育科科长;山东省信用合作协会筹备办公室副处长;山东省信用合作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山东省联社政策法规部、业务发展部部长。2009 年4 月至2012 年6 月,任职于青岛市农村信用联社,担任党委副书记、主任。2012 年6 月至今,担任青岛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董事、行长。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刘宗波先生持有本行股份 50 万股,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贾承刚先生简历

  贾承刚先生,1964 年 6 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会计师。历任中国农业银行崂山县支行城阳办事处办事员、夏庄办事处、石老人办事处副主任、会计科副主任级办事员;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历任会计处、合作处副主任科员;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分行农金处主任科员;青岛市农村信用联社财务会计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经理;山东省联社稽核部、财务会计部副部长;青岛市农村信用联社副主任。2012 年6 月至今,担任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2016 年8 月至今,兼任青岛农商银行董事。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贾承刚先生持有本行股份 50 万股,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丁明来先生简历

  丁明来先生,1966 年12 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政工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历任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市北二支行会计、人事处科员、团委副书记、书记、工会主任科员;青岛市农金体改办综合组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分行农金处主任科员;2000 年6 月至2012 年6 月,任职于青岛市农村信用联社,历任人事教育部副总经理、人事教育部总经理,副主任。2012 年6 月至今,担任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丁明来先生持有本行股份 50 万股,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林盛先生简历

  林盛先生,1957 年2 月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历任青岛中泰集团从事财务核算工作;青岛市审计局办公室文字综合工作(主任科员);青岛市市南区财政局副局长;青岛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副处级、脱钩改制前);山东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任会计师;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副主任会计师兼青岛分所主任会计师。现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山东分所、青岛分所首席合伙人、党支部书记。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林盛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商有光先生简历

  商有光先生,1966 年3 月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历任辽宁省抚顺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系教师;中国工商银行抚顺分行会计员、信贷员;2001 年 9 月至今任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商有光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孙国茂先生简历

  孙国茂先生,1960 年11 月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山东证券公司/天同证券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齐鲁证券公司/中泰证券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万家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济南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教授。现任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特聘教授、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孙国茂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栾丕强先生简历

  栾丕强先生,1965 年6 月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律师职称。历任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金融证券部主任;山东天润律师事务所主任;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现任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监委会主任。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栾丕强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王少飞先生简历

  王少飞先生,1977 年9 月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学副高级职称。历任上海市东湖(集团公司科员;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博士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师;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

  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王少飞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本行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