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21-086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证券”),原指定关建宇先生、许超先生为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收到国海证券出具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任保荐代表人关建宇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不再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进行,国海证券委派贾伟强先生(后附简历)接替担任保荐代表人并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负责公司2015年、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许超先生和贾伟强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六日

  附件:贾伟强先生简历

  贾伟强先生,国海证券权益业务总部执行董事,管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保荐代表人。2012年加入国海证券,先后主持或参与科瑞技术、中装建设IPO项目,威华股份、天桥起重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千金药业再融资项目,天劲股份等多家新三板公司挂牌及定向发行项目。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