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39 证券简称:海尔生物 公告编号:2021-057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3,170,718股。

  ●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25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9月20日出具的《关于同意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742号),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生物”或“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9,267,940股,并于2019年10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为317,071,758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44,292,47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2,779,282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海尔生物首次公开发行部分战略配售股,锁定期自海尔生物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数量为3,170,718股,股东为国泰君安证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证裕”),系公司上市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依法设立的另类投资子公司。现锁定期即将届满,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3,170,7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将于2021年10月25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上市公告书,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股东承诺具体如下:

  保荐机构国泰君安依法设立的另类投资子公司国泰君安证裕所持的3,170,718股股票的限售期为24个月,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在限售期内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认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海尔生物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各项承诺。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

  保荐机构同意海尔生物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3,170,718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三)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