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35 证券简称:同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4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谷宁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谷宁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谷宁先生原定任期自2021年6月8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谷宁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谷宁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数量34,91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159%,其中已解除限售的数量14,963股,该部分股份的变动遵循《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关于上市公司离任董事、高管减持股份的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9,951股,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回购注销。

  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暂由公司副总经理杨晗鹏代为行使。

  杨晗鹏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55-33104800

  传真:0755-33104777

  电子邮箱:dongmiyhp@tvt.net.cn

  通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4座23楼

  邮政编码:518057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