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286 证券简称:同力日升 公告编号:2021-046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21年8月18日,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21年9月6日,公司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投项目投资结构及增加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实施地点暨使用部分募投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20,000万元向增加的募投实施主体江苏创力电梯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创力”)进行增资,增资后江苏创力的注册资本将由3,001万元增加至23,001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调整募投项目投资结构及增加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实施地点暨使用部分募投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

  近日,江苏创力完成了上述增资事宜的相关手续,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丹阳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创力电梯部件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181677020062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国平

  注册资本:人民币23001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8年06月19日

  营业期限:2008年06月19日至2028年06月18日

  住所:丹阳市开发区通港路北侧

  经营范围:电梯配件及部件、扶梯、别墅梯、高性能合金金属材料的生产加工,电梯配件及部件、扶梯、别墅梯、高性能合金金属材料的销售,电梯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货物运输代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普通货物装卸搬运服务,财务管理咨询服务,有形市场调查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