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1-167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4日收到公司副总裁、资金计划总监任凯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任凯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资金计划总监职务,继续在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任凯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去公司副总裁、资金计划总监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

  辞去公司副总裁、资金计划总监职务后,任凯将继续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武汉泛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任凯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对任凯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