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1-059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1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公司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燃气销售量26.3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2.25亿立方米,增幅9.34%。其中,购销类燃气销售量22.88亿立方米,同比增长3.00亿立方米, 增幅15.12%;管输类销售量3.44亿立方米,同比下降0.76亿立方米, 降幅18.30%。报告期内公司完成财务结算的新安装户数为9.70万户,报告期末总服务客户数为542.92万户。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无增减变动超过30%的以上项目。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1-60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9月10日,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燃气中国”)和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燃气”或“公司”)股东华润渝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渝康”)、华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资产”)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本次协议转让主要情况如下:

  由华润燃气中国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华润渝康和华润资产分别持有的上市公司14.85%和2.05%的股权。上述交易完成后,华润燃气中国共计持有重庆燃气的股权比例为16.90%。再加上华润燃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燃气投资”)已持有的重庆燃气22.27%股权,中国华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润”)合计持有公司39.17%的股权(华润燃气中国、华润燃气投资、华润渝康、华润资产均由中国华润实际控制)。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如下:

  2021年9月10日,华润燃气中国与华润渝康、华润资产完成了转让协议签署。在此之前,转让方、出让方已履行完所有内部审批程序。

  2021年9月11日,重庆燃气公告了相关《收购报告书摘要》、《简式权益变动报告》、《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9月15日公告了《收购报告书摘要(修订稿)》、《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修订稿)》。

  2021年9月16日,重庆燃气公告了相关《收购报告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润燃气中国已完成本次交易相关价款的支付。上述协议转让尚待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证券过户。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持续相关信息披露,及时公告收购进展,直至完成本次交易的股份过户登记。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持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