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参与竞拍海域使用权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1202 证券简称:炬申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9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参与竞拍海域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炬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主体,参与竞拍由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北部湾(钦州)热电有限公司管理人挂牌拍卖的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北部湾(钦州)热电有限公司名下两宗海域使用权(以下简称“两宗海域使用权”)。两宗海域使用权拍卖起拍价为人民币27,721,900元,加价幅度为人民币250,000元,保证金为人民币4,150,000元。

  2021年10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竞拍海域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炬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主体,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参与竞拍由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北部湾(钦州)热电有限公司管理人挂牌拍卖的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北部湾(钦州)热电有限公司名下两宗海域使用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竞拍、购买相关事宜。

  本次拟进行竞拍起拍价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如最终竞拍金额超出董事会审批权限,则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土地竞拍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两宗海域使用权基本情况

  ■

  三、标的物使用权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北部湾(钦州)热电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7006777044803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 周志伟

  成立日期:2008年07月04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12547.0588万元

  经营范围:从事热电厂开发与建设;电力、热力生产、销售(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电力、热力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北部湾(钦州)热电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参与竞拍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仓储、运输业务,扩大公司业务范围,提高公司盈利水平,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公司拟参与本次竞拍。本次参与竞拍两宗海域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现有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1、依据拍卖公告,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应当诚信履约。如违反相关拍卖规则,成交人(买受人)所交纳保证金(包括保证金转作的成交价款)可能会被划扣、没收并产生其他法律责任。

  2、本次竞拍交易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1202 证券简称:炬申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8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1年10月12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其中董事长雷琦先生、董事李俊斌先生、陈彪先生、独立董事李萍女士、匡同春先生、杨中硕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并表决。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雷琦先生主持,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竞拍海域使用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炬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主体,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参与竞拍由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北部湾(钦州)热电有限公司管理人挂牌拍卖的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北部湾(钦州)热电有限公司名下两宗海域使用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竞拍、购买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参与竞拍海域使用权的公告》。

  议案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7票,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1、《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