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010 股票简称:包钢股份 编号:(临)2021-075
债券代码:155638 债券简称:19包钢联 债券代码:155712 债券简称:19钢联03
债券代码:163705 债券简称:20钢联03 债券代码:175793 债券简称:GC钢联01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4人,参加会议董事14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深化国企市场化改革,贯彻落实国家推动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公司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企业经营活力,公司决定成立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1、注册资本

  注册资本金1亿元(认缴)。

  2、出资主体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

  3、出资方式及比例

  以钢管产业实物资产出资(正在评估,以评估后结果为准),出资比例100%。

  4、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钢管生产所需原辅料及钢管相关制品的生产、检验、研发、运输、经营;负责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及零备件;设备检修;防腐保温;经济信息服务;技术咨询。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4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