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1066 证券简称:万事利 公告编号:2021-014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万事利丝绸数码印花有限公司根据杭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一批省工业与信息化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的通知”(杭财企〔2021〕11号)于近日收到“2021年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补助资金800万元。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有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上述补助款项系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计入递延收益,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使用。预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利润总额(未经审计)50万元左右。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以上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政府补助的批文;

  2、深交所要求的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