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95 证券简称:天永智能 公告编号:2021-041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日,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永智能”或“公司”)本年度下半年累积收到政府补助金额为3,692,000.00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将在上述期间内收到的政府补助按期类别,计入相应的会计科目,计提明细如下:

  ■

  上述公司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对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最终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1年度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