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31 证券简称:五矿稀土 公告编号:2021-037

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1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雷云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支持乡村振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所属企业拟以自有资金向青海省祁连县捐赠资金300万元。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