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21-44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前三季度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1年1-9月,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佛塑科技”)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1,449.9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

  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活动有关,不具有可持续性;补助均以现金形式发放,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资金已全部到位。

  二、补助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公司计入本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共1,284.90万元,包括上述政府补助在本期转入本期损益的946.46万元和以前年度确认为递延收益在本期转入其他收益的政府补助338.44万元。

  上述政府补助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1年度损益的影响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