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优美科签署《锂产品供应
条款清单》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60 证券简称:赣锋锂业 编号:临2021-175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优美科签署《锂产品供应

  条款清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签署的《锂产品供应条款清单》(以下简称“《供应清单》”或“本协议”)为双方合作意向和原则的框架性陈述,具体的合作项目、合作方式、规模等事项将以双方签订的购销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一、本协议签署概况

  近日,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Umicore S A(以下简称“优美科”)签署了《锂产品供应条款清单》,约定公司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双方协商确认后可自动延长一年),由公司向优美科供应电池级碳酸锂及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具体数量和产品品种按客户要求发货,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变化调整。

  二、本协议对方的基本信息

  优美科,是一家根据比利时法律成立并存续的股份有限(NV/SA)公司,注册号为0401.574.852,其住所位于Rue du Marais 31, 1000 Brussels, Belgium。优美科是一家全球材料技术和回收集团,该公司专注于材料科学、化学和冶金这些专业知识真正发挥作用的应用领域,主要从事催化剂、能源物质、性能材料以及回收业务。优美科在布鲁塞尔泛欧交易所上市,截至本公司披露日,优美科的注册资本为246,400,000股/欧元,最大股东为Groupe Bruxelles Lambers SA,持有优美科15.98%的股权。

  优美科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

  优美科是一个全球性的物质技术和回收集团,其实力雄厚,经营状况、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良好,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履约能力。

  三、本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标的:电池级碳酸锂及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

  2、协议标的销售数量及价格:具体数量和产品品种按客户要求发货,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变化调整

  3、协议履行期限:2022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双方协商确认后可自动延长一年)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为公司现有产品领域的销售类合同,公司在资金、人员、技术及现有产能方面均具备履行本协议的能力。本协议的签订可使公司与优美科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本协议将在2022年-2026年(双方协商确认后可自动延长一年)履行并确认收入,对公司未来五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较小。

  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影响。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锂产品供应条款清单》为双方合作意向和原则的框架性陈述,具体的合作项目、合作方式、规模等事项将以双方签订的购销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锂产品供应条款清单》。

  特此公告。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460 证券简称:赣锋锂业 编号:临2021-176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完成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工作,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并指定孟娜女士、周阳先生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代表人,负责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

  近日,公司收到保荐机构平安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周阳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由覃建华先生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平安证券负责公司本次发行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孟娜女士和覃建华先生,持续督导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公司董事会对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周阳先生在公司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覃建华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

  覃建华先生: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律师,曾负责或参与赣锋锂业(002460)可转债、皇氏集团(002329)可转债、东湖高新(600133)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玉禾田(300815)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深圳华强(000062)要约收购、绿城水务(601368)公司债等项目,在企业股权融资及并购重组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的业务经验。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