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ST凯瑞 公告编号:2021-L069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张振东先生发送的(2021)鲁01执1930号之二、(2021)鲁01执1931号之二《执行裁定书》,获悉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另外,公司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询到两则有关上述案件的司法拍卖公告,获悉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11月15日10时至2021年11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张振东先生分别持有的公司6,587,000、7,900,000股,共计14,487,000股股票进行公开拍卖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被拍卖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如下:

  ■

  2.拍卖公告主要内容

  详见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https://sf.taobao.com/)发布的相关拍卖公告。

  二、其他说明

  1.张振东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2.司法拍卖事项尚处于公示阶段,最终能否拍卖成功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是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2021)鲁01执1930号之二《执行裁定书》;

  2.(2021)鲁01执1931号之二《执行裁定书》。

  特此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