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59 证券简称:璞泰来 公告编号:2021-109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11-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作为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指派韩汾泉先生、丁雨阳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截至目前,持续督导期间尚未结束。

  公司近日收到招商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丁雨阳先生拟近期离职,不再适合继续履行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的持续督导职责。因此,招商证券指派兰利兵先生自2021年12月1日起接替履行剩余督导期的保荐工作。兰利兵先生简历如下:兰利兵先生,保荐代表人,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副董事、内核委员。兰利兵先生曾先后主持或参与了经纬纺机2012年非公开发行、金字火腿2014年非公开发行、开润股份2019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彤程新材2020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等项目,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经验。

  本次变更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韩汾泉先生、兰利兵先生。

  公司对丁雨阳先生在公司2020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5日

本版导读

2021-11-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