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1-087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是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剥离相关资产后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之一。本次重组已实施完毕,长城证券原委派张俊东先生、谢伟先生作为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

  近日,公司收到长城证券通知函,张俊东先生、谢伟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不再担任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长城证券委派游琦先生、徐姗姗女士接替张俊东先生、谢伟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游琦先生、徐姗姗女士简历附后)。

  本次变更后,长城证券委派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游琦先生、徐姗姗女士,持续督导期不变。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附:游琦先生、徐姗姗女士个人简历

  游琦先生,金融学硕士,现任长城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高级经理,曾负责或参与的项目包括思泉新材IPO、国新健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

  徐姗姗女士,会计硕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现任长城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高级经理,主要从事债券融资、股权融资、资产证券化等投行业务。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