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24 证券简称:和胜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5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21年8月2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内部股权架构调整的议案》,根据上述授权及相关要求,公司将所持有全资子公司江苏和胜新能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和胜新能源”)100%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和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和胜新能源”)。

  截至目前,江苏和胜新能源已经办理完成本次事宜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2021年11月25日,江苏和胜新能源收到溧阳市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并取得换发后的《营业执照》,具体的变更登记事项如下:

  原股东姓名(名称)“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和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江苏和胜新能源公司章程完成备案

  特此公告。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