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裕华利率债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1月27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至10万份(含);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至10万份(含)。

  (2)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和律师费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后的首个运作期为封闭运作期,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至2022年1月15日(含该日)。对于除首个封闭运作期之外的封闭运作期,为自上一开放运作期结束之后下一日起至每年度的1月15日、4月15日、7月15日、10月15日(含该日)。本基金在封闭运作期内不开放申购与赎回。每个封闭运作期结束后,本基金进入开放运作期,开放运作期内开放基金的申购与赎回,开放运作期原则上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且最长不超过10个工作日。在不违背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基金管理人有权对开放运作期的长度进行调整,并提前公告,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应在每个封闭运作期结束前公布开放运作期和下一封闭运作期的具体时间安排。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