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奥园美谷 公告编号:2021-115

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关于延期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函》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收到深圳市凯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送的《关于延期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函件内容

  “深圳市凯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我司”)与贵司于2021年7月14日就贵司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北京养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蓬莱华录京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35%股权(以下合称“交易标的”)之事宜(下称“本次交易”),分别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约定我司受让交易标的,合计支付102,000万元的股权转让价款。截止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资产交割,我司已累计支付交易总价款的60%,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约定,资产交割完成后三个月内我司应当支付剩余转让价款。

  2021年下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房地产市场整体降温下行,我司及股东方地产项目销售回款的金额和速度都不及预期,现阶段资金使用限制较多,需用于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交付楼盘、保员工及业主等社会各方的稳定。因此,我司将无法按期支付剩余股权转让价款,希望获取贵司的谅解及同意,延长剩余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期限,具体由双方协商一致另行签订补充协议并经有效审批决策程序通过后实施。我司及股东方将尽快推进各地项目建设、销售及回款,并将按双方协商后的付款安排尽快支付剩余款项。”

  二、风险提示

  公司存在无法按合同约定收到重大资产重组剩余股权转让款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说明

  1、为维护公司利益,公司收到上述函件后立即组织与深圳市凯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就重大资产重组尾款事项进行沟通,截至本公告日,双方尚在协商解决方案过程中。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前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根据协商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凯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延期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函》。

  特此公告。

  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