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12 证券简称:思美传媒 公告编号:2021-063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周五)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22日以专人、邮件、电话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任丁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

  2.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

  三、备查文件

  1.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