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21-094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1月2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的《关于对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398号] (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对相关问题作出说明,并于2021年11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同时抄送派出机构并对外披露。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对涉及的问题进行落实和核查。鉴于关注函中部分事项尚需公司内外部进一步核实,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完成关注函的全部回复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及后续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迟至2021年12月1日前回复关注函并对外披露。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市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