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9009 证券简称:九号公司 公告编号:2021-060

九号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存托凭证持有人
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九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存托凭证持有人参与询价转让和履行2021年11月13日披露的减持存托凭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存托凭证持有人Shunwei TMT Ⅲ Limited(以下简称“Shunwei”)于2021年11月4日通过询价转让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存托凭证4,085,000份,其持有的公司存托凭证从69,115,310份减少至65,030,310份,占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比例由9.81% 减少至9.23%。 2021年 11月 18日至2021年11月26日Shunwei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存托凭证3,255,000份,其持有的公司存托凭证从65,030,310份减少至61,775,310份,占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比例由9.23% 减少至8.77%。综上,Shunwei持有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比例减少累计超过1%。

  ● 本次权益变动为5%以上非第一大存托凭证持有人减持,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收到Shunwei的《关于减持九号有限公司存托凭证进展的告知函》,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26日期间,Shunwei已通过询价转让以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存托凭证合计7,340,000份,合计减持比例为1.04%,其中通过询价转让方式减持4,085,000份存托凭证,减持比例为0.58%,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3,255,000份存托凭证,减持比例为0.46%。现将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信息

  ■

  备注:

  1.减持存托凭证来源:公司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票转化的存托凭证。

  2.本次权益变动主体Shunwei不存在一致行动人。

  3.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存托凭证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4. 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5.表格中减持比例取2位小数,为四舍五入后的结果。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权益的存托凭证情况

  ■

  备注:

  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存托凭证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2.表格中减持比例取2位小数,为四舍五入后的结果。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参与询价转让和履行减持存托凭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属于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 本次存托凭证持有人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4.上述减持事项与存托凭证持有人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一致。

  特此公告。

  九号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