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1089 证券简称:拓新药业 公告编号:2021-023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30

  2.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召开地点: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杨西宁先生

  (六)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七)会议出席情况:

  1. 股东总体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94,455,35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4.9646%,其中: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0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94,448,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4.9587%;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7,35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0058%。

  2. 中小股东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7,35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58%。

  3. 出席或列席会议的其他人员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为公司的全体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股东大会。见证律师以现场参会方式出席了会议。因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需要,限制人员流动和集中,部分董事、监事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以下议案进行了表决: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4,452,85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74%;反对5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5%;弃权2,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21%。

  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4,85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66.0049%;反对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6.7990%;弃权2,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7.1961%。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4,453,35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79%;反对2,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21%;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5,35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72.8039%;反对2,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7.1961%;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 11月 26日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关于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法律意见书

  康达股会字【2021】第0624号

  致: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接受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拓新药业”)的委托,指派本所律师出席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现场会议。

  本所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网络投票实施细则》”)、《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规定,就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发表法律意见。

  关于本法律意见书,本所及本所律师谨作如下声明:

  (1)在本法律意见书中,本所律师仅就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进行核查和见证后发表法律意见,不对本次会议所审议议案的内容以及在其所涉及的事实和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发表意见。

  (2)本所及本所律师依据《证券法》、《律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管理办法》和《律师事务所证券法律业务执业规则》等规定以及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以前已经发生的或者存在的事实,严格履行了法定职责,遵循了勤勉尽责和诚实信用原则,进行了充分的核查验证,保证本法律意见书所认定的事实真实、准确、完整,所发表的结论性意见合法、准确,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此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公司已向本所及本所律师保证并承诺,其所发布或提供的与本次会议有关的文件、资料、说明和其他信息(以下合称“文件”)均真实、准确、完整,相关副本或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所发布或提供的文件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4)本所及本所律师同意将本法律意见书作为公司本次会议的必备文件予以公告,未经本所及本所律师事先书面同意,任何人不得将其用作其他任何目的。

  基于上述,本所律师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按照律师行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责精神,出具法律意见如下:

  一、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

  (一)本次会议的召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公开发布的《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11月10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公开发布的《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1月11日发布了本次会议的通知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14:30在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根据上述公告,公司董事会已在会议通知中载明本次会议的时间、现场会议地点、审议事项、召开方式等内容,载明了网络投票的投票代码、投票简称、投票时间等内容。

  (二)本次会议的召开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经本所律师现场见证,现场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14点30分在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现场会议同时提供了远程视频参会系统。现场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符合通知内容。

  本次会议的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上午9:15至2021年11月26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经验证,公司董事会已于本次会议召开15日前以公告方式通知全体股东,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

  (一)本次会议的召集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6名,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94,455,35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74.9646%。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经查验,出席本次会议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0名,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94,448,000股,占公司有总股份的74.9587%。

  经本所律师验证,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均为股权登记日2021年11月22日下午收市后在中登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或其代理人。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最终投票表决结果,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6名,所持有表决权股份共计7,35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058%。

  3、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股东

  在本次会议中,通过出席现场会议及参加网络投票的中小投资者股东共计6名,代表股份共计7,35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058%。

  (三)出席或列席现场会议的其他人员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为公司的全体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股东大会。本所律师以现场参会方式出席了会议。因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需要,限制人员流动和集中,部分董事、监事通过视频方式参会。本所律师认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的前述人员视为参加现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人员均具有参加本次会议的合法资格。

  综上所述,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和出席本次会议人员的资格均合法有效。

  三、 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的合法有效性

  (一)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现场会议以书面投票方式就会议通知中载明的议案进行表决,并按《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计票和监票,当场宣布表决结果。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网络投票系统提供了网络投票表决结果。其后,公司合并统计了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结果。

  (二)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就会议通知载明的如下议案进行了表决,每项议案获得的同意、反对、弃权的股份数、分别占本项议案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以及中小投资者股东对议案的表决情况如下:

  1、《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94,452,854股份,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74%;

  反对:500股份,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5%;

  弃权:2,000股份,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21%;

  中小投资者股东对该议案的表决情况如下:

  同意:4,85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66.0049%;

  反对: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6.7990%;

  弃权:2,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7.1961%;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2、《关于修订〈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94,453,354股份,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79%;

  反对:2,000股份,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21%;

  弃权:0股份,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

  中小投资者股东对该议案的表决情况如下:

  同意:5,35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72.8039%;

  反对:2,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7.1961%;

  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上述议案无需关联股东回避。

  会议记录由出席会议的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会议主持人签名。

  经验证,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结论意见

  经验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本法律意见书正本一式贰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公章)

  单位负责人: 经办律师:

  乔佳平 张伟丽

  许国涛

  年 月 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