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750 股票简称:龙津药业 公告编号:2021-055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完成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事项回顾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龙津药业”)于2021年10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云南龙津梵天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龙津睿达医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其持有的云南龙津药业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合计51%股权,并授权子公司管理层办理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及出具股东会决议等相关事宜。

  交易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关于转让云南龙津药业销售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2021-045)。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交易对方云南爱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创投资”或“受让方”)已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足额支付了转让价款,付款比例达到转让价款总额的51%,符合标的股权交割的条件,公司已配合相关方办理完成标的公司股权转让变更登记,标的公司已领取换发后的《营业执照》。

  三、风险提示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标的公司股东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其股权,公司两家子公司也不再是标的公司股东,不再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过渡期间标的公司产生的损益由受让方100%享有,各方于2020年9月2日签订的《合资成立公司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即日起无需履行并解除,各方无需承担相应违约责任。股权转让款支付等其他事项继续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执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2、《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