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21-081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哈萨克斯坦岸边区块87.5%权益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收购暨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曼石油”) 于2020年8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2021年9月11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哈萨克斯坦岸边区块87.5%权益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或下属全资子公司拟收购Neftserv Dmcc(以下简称“NS公司”)持有的Toghi Trading F.Z.C公司(以下简称“TOGHI公司”)87.5%的股权,从而间接获得ZHAN KC公司持有的哈萨克斯坦岸边区块87.5%的探矿权权益。交易双方达成一致,本次交易涉及金额1,650万美元,后续将以专业的评估机构出具的对交易标的的评估报告为依据,且不超过上市公司同类型交易平均估值水平,并在岸边区块探矿权2021年11月顺利获得延期后,对此转让对价进行调整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披露的《关于收购哈萨克斯坦岸边区块87.5%权益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

  二、进展情况

  近期,ZHAN KC公司取得了哈萨克斯坦能源部批复的岸边区块延期申请。2021年11月25日,ZHAN KC公司与哈萨克斯坦能源部签署了岸边区块探矿权合同补充协议,岸边区块探矿权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9月11日。

  公司已聘请专业储量评估机构、资产评估师、会计师针对岸边区块及交易标的开展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待公司取得专业机构出具的相关报告后,公司将与NS公司协商确定交易方案及交易对价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