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228 证券简称:广州港 公告编号:2021-060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获得广州市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4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2021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港集团”)转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广州市国资委”)《关于同意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批复》(穗国资批【2021】120号), 广州市国资委同意公司向包括广州港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857,954,000股(含本数),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本数),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的有效期内择机实施。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并报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以及其他有权政府机构的备案、批准、许可、授权或同意(如适用)。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