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21-053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未出现增加、变更提案的情况;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会议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日期、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15: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9:15-9:25,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增槎路1113号四楼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现场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张强先生因公出差,由半数以上董事推举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郭献军先生主持会议。

  (六)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 776,497,57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8784%。

  (二)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3人,代表股份 764,500,273 股,占公司总股本

  65.8451%。

  (三)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2人,代表股份 11,997,29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33%。

  (四)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共计2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为 11,997,29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33%。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0%。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 11,997,29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33%。

  (五)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列席本次股东大会,并由见证律师出具法律意见书。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委托代理人)对会议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变更注册地址、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776,496,972 股,占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委托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9%;反对600 股,占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委托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1%;弃权0 股,占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委托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该议案以特别决议的形式,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该议案获通过。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11,996,699 股,占出席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或委托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50%;反对600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50%;弃权0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

  (二)见证律师:丘文杏、曾瑜

  (三)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一)《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