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55 证券简称:湖南黄金 公告编号:临2021-66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21年11月26日,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金集团)的通知,黄金集团因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400万股股份划至质押专用证券账户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 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黄金集团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事项已获得《关于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20]369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21)。关于黄金集团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后续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 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