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
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0922 证券简称:天秦装备 公告编号:2021-086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

  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天津丽彩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丽彩”)于近日收到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天津丽彩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GR202112000145

  发证时间:2021年10月9日

  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天津丽彩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天津丽彩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即2021年度、2022年度、2023年度)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天津丽彩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不会导致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变化。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