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707 股票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号:2021-067
债券代码:128022 债券简称:众信转债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召开董事会及监事会审议通过并于2021年6月29日披露了《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具体内容可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文件。

  2021年7月9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21〕第1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在收到《问询函》后,立即协调相关各方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与回复。鉴于《问询函》中涉及的相关事项仍待进一步确认,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已于2021年7月20日发布《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1)。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2021年7月29日、2021年8月28日、2021年9月29日和2021年10月28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051、055、06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持续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待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估值等相关工作完成,公司将尽快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并由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

  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均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