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个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52 证券简称:昇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2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个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20年6月29日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具体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鉴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将于2021年11月27日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一一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届满后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情况和锁定期

  截至2020年11月28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昇兴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股份465万股,以集中竞价方式买入公司股票1.17万股,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66.17万股,成交均价为人民币5.3282元/股,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0.48%。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购买的股票锁定期具体为:持股计划持有的其中60%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即自2020年11月28日至2021年11月27日,持股计划持有的剩余40%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24个月,即自2020年11月28日至2022年11月27日,均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股票买入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即将届满,解锁比例为本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总数的60%,可解锁股份数量为2,797,0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

  二、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

  本员工持股计划在锁定期届满后,将根据当时市场的情况决定何时卖出股票。

  本员工持股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算,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圳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5、其他依法律法规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变更和终止

  (一)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1、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30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算。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如持有的标的股票仍未全部出售,存续期届满前,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1/2以上份额同意通过并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相应延长。

  3、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存续期届满前,当员工持股计划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

  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的变更,包括但不限于持有人出资方式、持有人获取股票的方式、持有人确定依据及名单等事项,须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1/2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三)本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

  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后未有效延期的,员工持股计划将自行终止。

  2、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当员工持股计划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752 证券简称:昇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3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上午在福建省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一路1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永贤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18日以专人递送、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董事5名,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的董事2名(独立董事陈工先生和独立董事王竞达女士以通讯方式出席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和总裁、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境外全资孙公司增加投资总额的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内容详见与本决议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向境外全资孙公司增加投资总额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拟注销昆明子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内容详见与本决议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拟注销昆明子公司的公告》。

  备查文件

  1、《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752 证券简称:昇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4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境外全资孙公司

  增加投资总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昇兴股份”)于2021年11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境外全资孙公司增加投资总额的议案》,现将议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根据全资孙公司昇兴(金边)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边昇兴”)的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金边昇兴增加2,000万美元投资总额,其投资总额由5,000万美元增加至7,000万美元。

  2、2021年11月2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境外全资孙公司增加投资总额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本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昇兴金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昇兴(金边)包装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HENGXING ZHONGGUO PHNOM PENH PACKAGING CO., LTD.

  2、成立日期:2019年9月19日

  3、公司类型:私人有限公司

  4、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

  5、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

  6、股权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昇兴(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7、法定代表人:林斌

  8、住所:The pent house building, Room 20-03C, sotearos blv, sangkat tonle basac, khan chormkamorn, Phnom Penh.

  9、主营业务:金属包装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向金边昇兴增加投资总额是基于其实际经营发展需要,保障全资孙公司的日常资金流动需求,促进其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

  四、授权事项

  公司提议授权公司董事长林永贤先生全权代表本公司负责办理与上述金边昇兴增加投资总额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制备、呈报、执行与增加投资总额事项有关的一切必要的法律文书,并向政府有关部门、机构办理审批、备案等手续。

  五、备查文件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752 证券简称:昇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5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注销昆明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昇兴股份”)于2021年11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拟注销昆明子公司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概述

  根据全资子公司昇兴(昆明)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昇兴”)的实际运作及经营情况,基于公司现阶段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考虑,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资产的运营效率,降低经营管理成本,统筹资源配置,全面提升公司资产经营效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公司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昆明昇兴,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注销相关具体事宜,注销完成后,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相应减少。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规制度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注销子公司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注销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昇兴(昆明)包装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27316237768R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万元

  5、住所: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杨林镇恒宸工业园二栋

  6、法定代表人:林永保

  7、成立日期:2014年9月11日

  8、经营范围:各类粮油食品、果蔬、饮料奶粉、日化品等内容物的金属包装制品(厚度0.3毫米以下)的制造、加工与销售;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机械设备租赁、维护及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股权结构:公司持有昆明昇兴100%股权。

  10、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三、本次注销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注销完成后,昆明昇兴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合并范围,但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四、备查文件

  1、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