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38 证券简称:江苏神通 公告编号:2021-083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情况。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江苏神通”)于2021年11月25日收到湖州风林火山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风林火山”)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为其自身资金需求,2021年7月14日至11月25日,风林火山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上市公司股票5,079,200股,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1.04%。本次权益变动后,风林火山自2020年 7月20日至2021年11月25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24,287,800股,累计减持比例达到5%。

  本次权益变动后,风林火山持有江苏神通55,704,138股,占江苏神通总股本的11.47%,具体情况如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注:以上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四、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主要原因系为满足自身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由约12.51%下降至约11.47%,仍为持有江苏神通总股本5%以上的股东。

  五、未来股份增持或减持计划

  截至本公告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性。若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发生继续增加或减少江苏神通权益的行为,将不以谋求对江苏神通的控制权为最终目的,且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相应的报告义务。

  六、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风林火山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