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35 证券简称:常熟汽饰 公告编号:2021-078
债券代码:113550 债券简称:常汽转债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主要用于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能满足保本要求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且该投资产品不得用于质押,在上述额度和有效期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以及保荐机构均已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详见公司2020年12月9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9)。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共赢智信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06822期”,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披露的《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071)。

  上述理财产品于2021年11月26日到期,公司已收回该笔理财的本金2,500万元人民币,并获得理财收益71,917.81元人民币。本金及收益已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的最近十二个月内,公司在董事会审议批准的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金额及期限范围内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共计购买了5次银行理财产品,其中4笔理财已到期赎回,获得理财收益合计80.1857万元人民币,理财产品到期后,募集资金本金及理财利息均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如下:

  单位:万元

  ■

  注:上表中“最近一年”数据以2020年度经审计的数据为计算依据。表中数据尾数误差系因四舍五入所致。

  特此公告。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