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1-087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划转暨权益变动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无锡天乐润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乐润点”)的通知,获悉天乐润点所持本公司的部分股份81,600,000股已被司法强制划转至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指定账户,导致被动减持。

  一、本次司法强制执行情况概述

  无锡天乐润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的股票质押回购交易,因无法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和解交易条件,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金融法院申请司法拍卖。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第一次司法拍卖流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上海金融法院已于2021年6月12 日10时起至2021年6月13日10时(延时除外)在京东网(网址:www.jd.com)上公开拍卖持股5%以上股东无锡天乐润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的 81,600,000 股公司股票(限售股)。根据京东网平台页面显示,本次拍卖流拍。详情见当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此后,上海金融法院又于2021年10月9日10时至2021年10月10日10时止以及2021年10月31日10时至2021年11月1日10时止,先后两次在“淘宝网”( www.taobao.com)上公开网络司法拍卖前述股票。根据淘宝网平台页面显示,该两次拍卖均流拍。

  公司于近日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到天乐润点所持本公司的81,600,000股股份已通过司法强制执行划转至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指定账户,上述股份司法划转已执行完毕,天乐润点所持本公司股份由90,102,20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96%)被动减少到8,502,20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56%)。 本次天乐润点所持本公司的股票81,600,000股份发生权益变动后为仍为限售流通股,虽已到解除限售日期,但因涉及业绩对赌情况暂未解除限售,解除限售日期待定,待相关事项妥善解决之后给予解除限售。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天乐润点所持本公司的81,600,000股股份已通过司法强制执行划转至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指定账户。

  ■

  综上所述,本次权益变动前,天乐润点所持公司股份90,102,203股(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96%;本次权益变动后,天乐润点所持公司股份8,502,203股(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56%;本次权益变动比例为5.40%。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天乐润点并非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动,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的正式公告为准。请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2021)沪执431号之二执行裁定书。

  特此公告 。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