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911 证券简称:亿田智能 公告编号: 2021-065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11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3)。

  根据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上述《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生效,无需另行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并同意由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上述事宜涉及的工商登记、章程备案等事项。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内容如下:

  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83768696455K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孙伟勇

  注册资本:壹亿零捌佰零玖万叁仟贰佰元

  成立时间:2003年9月25日

  营业期限:2003年9月25日至长期

  住所: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浦口街道浙锻路68号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消毒器械(用于餐饮具消毒的消毒器械); 制造、加工、销售:集成灶、油烟机、烤箱、水槽、集成水槽、热水器、洗碗机、集成洗碗机、集成烤箱、集成蒸箱、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浴霸、燃气用具、燃气用具配件、汽车配件、酒柜、橱柜、卫浴设施、电子产品、壁挂炉;太阳能光伏发电;销售:灯具及灯具零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