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95 证券简称:天地在线 公告编号:2021-097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变动比例达到1%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持股5%以上股东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在线”或“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预披露的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建元笃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笃信”)、北京建元众智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众智”)、北京建元鑫铂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鑫铂”)、北京建元泓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泓赓”)、北京富泉一期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富泉一期”)、北京建元泰昌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泰昌”) 北京建元博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博一”)(以下统称“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拟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自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20.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60%。其中,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此期间,公司有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变动事项则上述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2021年9月22日公司2021年度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已完成首次授予登记并上市,公司总股本由9,053.8万股增加至9,137.1万股。因此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0.0849%。

  2021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发来的《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变动比例达到1%的告知函》,获悉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21年11月2日至2021年11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天地在线股份83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0.9152%。

  截至2021年11月26日,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上述主动减持及被动稀释导致股份变动比例已达到1%。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

  特此公告。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