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21-113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7月17日,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方盛制药”)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2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400万元,与深圳前海上善金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用名“深圳前海上善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善投资”)、广东省东莞国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国药”)、湖南福祥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福祥泰企业”)、自然人李安先生共同出资设立长沙星辰康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康瑞创业基金”)(详见公司2021-073号公告),并已于2021年8月3日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工作。现将康瑞创业基金的备案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金备案情况

  2021年11月25日,康瑞创业基金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相关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长沙星辰康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备案编码:SSS893

  管理人名称:深圳前海上善金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二、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认购出资情况及募集进展

  按照各方已签署的《合伙协议》(详见公司2021-073号公告),康瑞创业基金总规模为5,500万元,上善投资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GP),并作为基金管理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出资1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1.82%。基金有限合伙人(LP)共出资5,400万元,占基金规模的98.18%。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各合伙人实缴出资情况如下:

  ■

  三、特别提示

  截至公告日,康瑞创业基金尚未开展任何投资活动,亦暂无具体投资计划。本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存在各方因故不能按期缴足认缴资金的风险;存在未能寻求到合适的投资标的及投资后标的企业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