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49 证券简称:凯美特气 公告编号:2021-052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出资人变更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公司股东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11月26日收到股东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财信常勤壹号”)出具的《关于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出资人变更的告知函》,告知财信常勤壹号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出资人发生变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财信常勤壹号持有公司股份56,137,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0%。本次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财信常勤壹号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出资人变更概述

  2021年10月27日,经财信常勤壹号召开全体合伙人会议,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①同意财信常勤壹号新增加普通合伙人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财信产业基金”),同意湖南省财信常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财信常勤”)在合伙企业的1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财信产业基金,财信常勤退出合伙企业财信常勤壹号。②同意财信常勤壹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变更为财信产业基金,同时免去原执行事务合伙人财信常勤的职务。

  2021年10月27日,财信产业基金与财信常勤签订《湖南省财信常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份额转让协议》,协议中约定,财信常勤将其持有财信常勤壹号100万元的出资份额,占财信常勤壹号认缴出资的0.05%的份额转让给财信产业基金,且自协议签署之日起双方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必要的协助,办理财信常勤壹号基金管理人变更手续。

  2021年11月5日,财信常勤壹号已就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出资人变更事宜办理完工商变更手续。

  2021年11月26日,财信常勤壹号已就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出资人变更事宜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变更登记。

  二、财信常勤壹号执行事务合伙人基本情况

  (一)原执行事务合伙人

  名称:湖南省财信常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0MA4L9U7L0L

  登记编号:P1062045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西路3号财信大厦701

  法定代表人:刘朝晖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成日日期:2016年12月28日

  营业期限:2016年12月28日至2066年12月27日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产进行受托管理投资基金、投资顾问、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创业投资、股权投资等(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变更后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名称: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07259868Y

  登记编号:P106099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东路112号滨江金融中心T4栋721室

  法定代表人:曾若冰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

  成日日期:2001年1月17日

  营业期限:2001年1月17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私募产业基金及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创业投资,股权投资(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行票据、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原执行事务合伙人与变更后的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关系

  财信常勤壹号的原执行事务合伙人财信常勤为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财信金控”)的全资孙公司。本次变更后,财信常勤壹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财信产业基金,财信产业基金为财信金控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变更前后,财信常勤壹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均为财信金控所控制。

  三、财信常勤壹号的出资情况

  本次变更后,财信常勤壹号的出资情况如下所示:

  ■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持股5%以上股东财信常勤壹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出资人变更不涉及财信常勤壹号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发生变化。

  2、财信常勤壹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出资人变更后,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财信资管”)仍为财信常勤壹号一致行动人,财信常勤壹号、湖南财信资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3,767,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5%。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五、备查文件

  1、《关于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出资人变更的告知函》;

  2、《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会议决议》;

  3、《湖南省财信常勤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份额转让协议》;

  4、财信常勤壹号、财信产业基金、财信常勤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