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1-11-27 来源: 作者: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昂立教育

  股票代码:600661

  信息披露义务人1: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2: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北路1号国新控股大厦4楼

  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互为一致行动人,除此之外无其他一致行动人

  权益变动性质:一致行动人合计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编写本报告书。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立教育”)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昂立教育拥有的权益。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六、本报告书中部分合计数若出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有差异,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涵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1

  公司名称: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北路1号国新控股大厦4楼

  法定代表人:刘玉文

  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31341207B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期限:1998年12月18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教育产业投资,资本经营,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咨询、培训,高科技产品的开发研制,实业投资,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外),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创业投资与管理,投资咨询、服务,产权经纪。【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2

  公司名称: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北路1号国新控股大厦4楼

  法定代表人:徐纪泳

  注册资本:10763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134616118R

  企业类型:全民所有制

  经营期限:1998年1月20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科研产品的研制,试销,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的基本情况

  ■

  三、各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股权、人员等方面的关系

  本次权益变动各信息披露义务人互为一致行动人,除此之外无其他一致行动人。

  2021年6月30日,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由上海交通大学变更为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时上海市国资委指定由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具体落实有关交接及后续管理事宜。具体情况详见2021年6月30日上海市国资委、上海交通大学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权益变动后,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之间的股权结构如下:

  ■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如下:

  ■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系满足自身发展资金需要而进行减持。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持股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拟于未来三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除上述计划外,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或减少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

  若未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于昂立教育拥有权益的变动情况如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主要系信息披露义务人2020年3月5日至2021年11月2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上市公司股份所致,具体情况如下:

  ■

  2021年11月23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因误操作买入20,000股上市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具体内容详见上市公司当日发布的《关于股东误操作买卖公司股票并致歉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80)。

  上述权益变动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减少14,303,6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权利受到限制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权利限制情况。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权益变动情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事实发生之日前6个月未曾发生其他买卖昂立教育股份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

  第八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主要负责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

  主要负责人:

  2021年11月26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

  主要负责人:

  2021年11月26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

  主要负责人: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