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661 证券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21-082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导致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状况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1年11月26日,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股东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产业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交大企管中心”)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主要内容如下:

  2020年3月5日至2021年11月26日期间,交大产业集团、交大企管中心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4,323,6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2021年11月23日,因交大产业集团交易员误将“卖出”操作为“买入”,导致交大产业集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买入公司股份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0%。

  本次权益变动后,交大产业集团、交大企管中心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3,329,600股(其中2,747,230股为认购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份)、18,487,730股(其中2,747,230股为认购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合计持有41,817,3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9%。

  二、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玉文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北路1号国新控股大厦4楼

  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31341207B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期限:1998年12月18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教育产业投资,资本经营,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咨询、培训,高科技产品的开发研制,实业投资,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外),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创业投资与管理,投资咨询、服务,产权经纪。【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

  法定代表人:徐纪泳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北路1号国新控股大厦4楼

  注册资本:10763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134616118R

  企业类型:全民所有制

  经营期限:1998年1月20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科研产品的研制,试销,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20年3月5日至2021年11月26日期间,交大产业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交大企管中心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4,323,6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具体如下:

  ■

  2021年11月23日,交大产业集团因误操作买入2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0%,上述交易导致交大产业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交大企管中心所持的公司股份减少14,303,6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状态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证券代码:600661 证券简称:昂立教育 公告编号:2021-081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产业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下称“交大企管中心”)2021年10月30日发布了减持股份计划,计划在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1%的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6)。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6日,交大产业集团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了2,865,4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 截至2021年11月26日,交大产业集团、交大企管中心分别持有公司23,329,600股(其中2,747,230股为认购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份)、18,487,730股(其中2,747,230股为认购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41,817,3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9%。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交大产业集团、交大企管中心为一致行动人,除此之外上述减持主体无其他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注:2021年11月23日,交大产业集团因误操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买入公司股份2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股东误操作买卖公司股票并致歉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80)。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1-27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