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1-11-30 来源: 作者:

  股票简称:密尔克卫 股票代码:603713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密尔克卫

  股票代码:603713

  信息披露义务人: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院1号楼16层1606

  权益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21年11月29日

  声 明

  本部分所述词语或简称与本报告书“释义”所述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含义。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编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的权益。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所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和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六、本报告部分数据计算时需要四舍五入,故可能存在尾数差异,提请投资者注意。

  释义

  本权益变动报告中,除非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下述含义:

  ■

  注:本权益变动报告中任何表格中若出现总计数与所列数值总和不符,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君联同道投资顾问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委派代表陈浩)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院1号楼16层1606

  经营期限:2014年02月26日至2034年02月25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0930814788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股东的基本情况:

  ■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的情况

  姓名:陈浩

  性别:男

  职务: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码:4201061966********

  长期居住地:北京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无

  三、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或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已发行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未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二节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于自身资金需求考虑。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股份变动计划

  公司已于2021年8月14日披露《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102)。信息披露义务人会遵守上述减持计划,继续在未来12个月内减持股份,在未来12个月内无增持计划。未来12个月内,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三节 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一、 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在2020年5月7日至2021年11月29日期间,君联茂林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068,3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131,8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28%,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93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35%。2021年3月17日密尔克卫完成新增股份登记,公司总股本从154,736,984股变更为164,484,436股,君联茂林在密尔克卫股份登记完成前持股比例为9.6825%,登记完成后持股比例9.1087%,君联茂林被动减持比例为0.5738%。

  二、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注1:密尔克卫总股本为154,736,984股;

  注2: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完成新增股份登记,公司总股本从154,736,984股变更为164,484,436股。

  三、 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本次权益变动出让的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第四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在提交本报告书之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君联茂林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具体如下:

  ■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六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二、 备查地点

  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置备于密尔克卫办公地点。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合伙企业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2021年11月29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2021年11月29日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2021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21-153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联茂林”)的《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该股东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比例已达5.00%。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君联茂林自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1月29日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068,388股,累计减持比例达5.0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131,8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93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2021年3月17日,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登记,公司总股本由154,736,984股变更为164,484,436股,君联茂林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股份登记完成前的9.68%变为股份登记完成后的9.1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被动减少0.57%。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告“三、本次权益变动明细”部分。截至2021年11月29日,君联茂林持有公司股份11,280,8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6%。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三、 本次权益变动明细

  君联茂林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内减持公司股份明细:

  ■

  注:2021年3月17日,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登记,公司总股本由154,736,984股变更为164,484,436股,君联茂林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股份登记完成前的9.68%变为股份登记完成后的9.1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被动减少0.57%

  四、 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