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21-62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1月29日,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宁洪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宁洪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离任后公司另行安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宁洪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就宁洪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对公司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