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38 证券简称:鹏鼎控股 公告编号:2021-064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为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并指定郭斌元先生、宁小波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收到华泰联合出具的《关于更换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郭斌元先生工作变动调离华泰联合,不能继续担任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华泰联合指定保荐代表人张骁铂先生接替郭斌元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期保荐工作,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之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为张骁铂先生和宁小波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张骁铂先生的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

  张骁铂先生简历

  张骁铂先生,硕士,保荐代表人,现任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线副总裁。曾负责或参与鹏鼎控股IPO项目、孚能科技IPO项目、闻泰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昌九生化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沙钢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分众传媒私有化及重组上市项目、润和软件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富通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机器人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等项目。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