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29 证券简称:雪天盐业 公告编号:2021-147
债券代码:110071 债券简称:湖盐转债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组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1月24日,经贵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2021年第31次会议审核,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雪天盐业”或“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获有条件通过。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结合政府规划调整的具体要求及实施进展情况,补充披露岩盐矿搬迁或续期事项对标的资产持续经营及业绩补偿承诺的影响。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根据本次审核意见,公司对《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等文件进行了相应补充和更新,相关内容在重组报告书中以楷体加粗的形式列示。以下为具体修订内容(如无特别说明,本修订说明公告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与重组报告书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具有相同含义):

  1、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四、主要资产权属、对外担保及主要负债情况”之“(一)主要资产及其权属情况”之“5、主要无形资产”中补充披露了标的公司采矿权矿区搬迁事项的背景、具体要求及实施进展情况、岩盐矿搬迁或续期事项对标的资产持续经营的影响、岩盐矿搬迁或续期事项对业绩补偿承诺的影响。

  特此公告。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